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党群建设
    劳动精神永传颂 演讲赛场展风采—成宜公司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匠造品质成宜”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19-06-14]   点击:[ 67 ]

    在火红的五月,在充满生机、春意盎然的五月。成宜公司顺利举行了“弘扬劳动精神•匠造品质成宜”演讲比赛。

    2019年,是成宜高速公路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品质提升”之年。为大力倡导和弘扬劳动精神,推进成宜高速“品质+”工程建设,营造出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公司工会特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匠造品质成宜”演讲比赛。演讲比赛得到了成宜公司各处室、代表处及全体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经过宣传发动,各参建单位认真组织,踊跃报名。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13日下午,在成宜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初赛,34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最终2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14日下午,演讲比赛决赛在宜宾华荣酒店会议室举行。集团公司工会主席、群工部副部长出席比赛,成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担任了评委。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含、热情洋溢、饱含深情地从各个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劳动精神的理解,用身边的小事、身边人的典型事迹讲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感人故事。赛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6名。其中,成宜公司田 川、彭小清获得一等奖;成宜高速ZCB3-2项目部蒋红、JL2总监办崔雨阳获得二等奖;成宜高速ZCB2-2项目部丁德勇、成宜公司石玉洁、冯文韬获得三等奖。

     

     

    成宜公司党委书记李忠军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参赛选手能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引经据典、博古论今,抒发了对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品质工程的理解。希望大家以建设“品质成宜”为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劳动精神,为成宜高速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郭应万作了讲话,他指出,劳动、劳模、工匠精神,是需要始终弘扬和实践的精神。诚信、奋进、开放、创新、奉献,是铁投职工的优秀品质。他强调,今年,是铁投聚焦实现“加快建设南向出川大通道”的起首年,成宜高速建设处在高峰期、关键期,要深入倡导和弘扬劳动奋斗精神,助力成宜公司高速发展。同时,他希望成宜高速全体参建者,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热情劳动、务实奋斗,拼搏前行,建好成宜高速这条南向通道,为集团公司建成“千亿企业”、挺进“世界500强”,贡献成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