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党群建设
    成宜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6-24]   点击:[ 67 ]

    6月19日下午,成宜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铁投集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成宜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陈光军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公司发展的重要保证。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重要性的认识,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发展实践,把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工程建设的强大力量和实际行动。


    ea60b5f5708f16e231f6983c25f62fb2.pn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李忠军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安排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二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主体责任,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深入各党支部,及时了解和掌握工作进展。党委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结合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等,主动深入分管处室,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三要坚持注重实效,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定不移做到四个贯穿始终:突出抓好学习教育,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抓住重点问题;全面细致检视问题,深挖细照思想根源;切实推动整改落实,务求实效解决问题;四要营造浓厚氛围,借助新媒体快捷、高效的优势,深入宣传主题教育动态,密切报道主题教育成效,及时总结推广好的做法,助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断营造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会议最后,向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发放了《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