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党群建设
    集团公司宜宾片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成宜公司举行
    更新时间:[2019-07-02]   点击:[ 67 ]

    6月27日上午,铁投集团宜宾片区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成宜公司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红、集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赵梦婕、集团公司宜宾片区各公司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成宜公司、中车铁投公司、川南轨道公司、煜晖置业有限公司、路航三江公司等宜宾片区公司负责人就各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刘红副书记重点了解了各公司对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关于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

     

    7f8a2a16aae9271f2a57a0ff69007fa6.png

        

        在听取各公司的汇报后,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刘红副书记指出,此次调研主要是督导检查各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开展情况,目的是查找问题、掌握实情,为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刘红书记传达了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省国资委对集团公司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提出的要求,并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对宜宾片区各公司进一步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期间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同时做到持续用力,将各项规定工作、自选动作做足、做实;二是按照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合理安排好理论学习、实地调研、专题党课等各项工作,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按照集团公司主题教育要求,做好主题教育期间配合协调、信息报送等工作,使主题教育各项责任、要求落实到位;四是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各公司要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宣传动员,将主题教育的要求、目标、根本任务等内容传达到全体党员,在营造良好宣传氛围的同时,不断夯实主题教育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