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眉山市仁寿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成宜高速仁寿段工程建设
    更新时间:[2020-10-28]   点击:[ 67 ]

    10月10日,眉山市仁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建成率人大班子成员、县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调研成宜高速仁寿段工程建设。成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李忠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星明,副总经理唐黎明参加调研。

     

     

    钟建成一行重点查看了龙桥管理中心、ZCB1-4项目部、K23沥青上面层铺筑施工现场,李忠军就成宜高速项目概况、工程进展、党建工作、特色服务区建设及车路协同交通科技园区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钟建成对成宜高速设计理念超前、项目建设高效推进给予肯定,并表示:成宜高速不仅是成都平原经济区到川南经济区最便捷的南向出川大通道,也是眉山仁寿直达成都的大通道,建成后更为仁寿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仁寿县相关部门将继续大力支持成宜高速建设,保障实现年底通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