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成宜公司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0-10-28]   点击:[ 67 ]

    10月12日,成宜公司董事长陈光军到成宜高速仁寿段、荣县段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仁寿代表处、荣县代表处、总承包部、总监办、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陈光军先后深入清风枢纽、龙桥服务区、井眼湾大桥、富汪路改路跨线桥、ZCB3-LM1项目路面铺筑段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枢纽建设、交安、机电、房建、绿化、路面等施工情况,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进度、节点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汇报。

    陈光军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要求相关项目部抢抓施工进度,加快梁板拆除工作,尽快为路面单位提供作业面;房建、路面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生产合理安排工期任务,确保剩余工程施工质量;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把安全管理责任放在首位确保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匠造品质成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