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成宜高速加快推进ZCB1合同段工程建设
    更新时间:[2020-10-28]   点击:[ 67 ]

    目前,成宜高速已进入交工验收准备阶段,10月19日,成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星明率仁寿代表处负责人、JL7总监办,对ZCB1合同段总体建设情况进行逐项核查。经核查,ZCB1标段施工质量、安全总体处于受控状态,但ZCB1-1合同段需进一步提高建设进度,做好施工后期交叉作业协调管理工作,对于外观存在缺陷的部位须尽快落实到位,各单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圆满完成交工验收任务。

    10月20号,成宜公司副总经理唐黎明率综合办公室、仁寿代表处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仁寿段房建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龙桥服务区和龙桥管理中心的房建工程推进情况,在听取了ZCB1-FJ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唐黎明提出,项目部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快进度,加大机械和施工人员的投入力度,严格按照成宜公司要求的工期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对原材料质量严格监管,对每批次材料质量进行入场审查,确保材料无质量问题;要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稳步推进房建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底通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