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王茂奎一行赴成宜高速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2020-11-23]   点击:[ 67 ]

    11月19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一行赴成宜高速调研指导。四川铁投集团总经理助理、成宜公司董事长陈光军,建管二部部长赵桐远,成宜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杨大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星明等陪同调研。

     

     

    目前,成宜高速主线沥青路面全幅贯通,交安、机电、绿化、房建等收尾工程正加快推进,试通车营运进入倒计时。王茂奎一行先后到清风枢纽、谢安服务区、富加北枢纽、宝飞枢纽等施工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剩余工程进展及存在问题,并认真听取成宜高速建设管理及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推广应用的工作汇报。随后,王茂奎一行前往宜宾段沿线参观工程建设效果。

    王茂奎对成宜高速设计理念超前、四新技术广泛应用、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认真梳理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做好协调服务,相关高速公路营运单位积极支持配合,厅相关部门加强跟踪督查,确保成宜高速实现年底建成通车目标;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交安、机电、绿化、房建各项工程,既加快建设进度,又不放松质量管理,善始善终铺就一条精品样板高速公路;要更加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始终坚守质量安全红线,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并加强路面车辆和行人管控,严防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