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联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成宜高速进行通车前的联合调研
    更新时间:[2020-11-23]   点击:[ 67 ]

    11月19日,厅高管局总工程师张敏,厅交警总队科长洪飚一行在成宜高速进行通车前的联合调研。成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李忠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星明,副总经理唐黎明,厅高管局、交警总队、成宜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由成宜高速起点清风枢纽互通出发至止点中峰寺枢纽互通,对成宜高速全线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通车前准备工作座谈会上,李忠军、唐黎明分别就成宜高速建设期企业文化、管理理念及运营前筹备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对成宜高速的建设做出了肯定,并对运营筹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成宜公司要继续加强与高管局、结算中心及执法大队的对接沟通工作,并与相邻相接的高速公路取得联系划分管辖区域,抓好通车后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快建立“一路四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共同保障成宜高速运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