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成宜高速召开“一路四方”联勤联动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1-01-12]   点击:[ 67 ]

    11月27日,成宜公司与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三分局二十二大队、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一支队五大队就建立“一路四方”联勤联动机制进行座谈。会议就应急情况处置联动、节假日高峰期联勤机制、收费站连接线管养区域划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讨论,达成共识。

    会议明确:成宜公司牵头联系全线涉及的5个地市州道安办,对接相关工作,暂定于12月中旬召开“一路四方”联勤联动工作会议,全力保障通车后道路安全;高速交警对管护、清排障人员进行交通事故现场把控及安全培训,交通执法对收费人员进行车型识别等培训;积极对接地方道路管理部门做好收费站连接线管养区域划分;针对通车后即将面临春运特殊时期车流量较大的实际情况,与会三方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高速公路道路运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