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纪检监察
    成宜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中层干部集体约谈会
    更新时间:[2020-08-13]   点击:[ 67 ]

    为加强对中层干部管理、考核,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努力打造一支勤政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611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中层干部集体约谈会,公司党委书记李忠军主持会议并进行集体谈话,党委委员、总经理杨大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星明副总经理唐黎明,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周贤冰,中层管理干部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忠军同志重点传达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集团纪委关于规范受理检举控告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和总经理分别对中层管理人员进行集体廉政约谈

    杨大伟同志在会上强调,目前我们成宜高速进入了收工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压实“两个责任”,坚守政治担当强化自律意识,保持清正廉洁,防止“微腐败”,要学会算经济账和政治账。各部门要严格按照《2020年廉洁风险排查及防控措施表》,抓紧落实,认真排查梳理各个岗位廉洁风险点,制定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持续改进部门工作作风。全体中层管理干部要更好的发挥好新时代国有企业职工的新面貌,要带头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与人为善、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李忠军同志中层管理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改进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自觉,增强行动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真心支持监督,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建设,不断强化对权力的监督与制约,为“品质成宜”建设和通车目标实现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三是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四是要严格自律,做到廉洁从业,要谨慎用权,要戒除贪欲,要遵纪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