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纪检监察
    加强作风建设 做新时代遵规守纪先锋模范 为决战决胜成宜高速年底通车凝聚更大正能量——成宜公司开展“廉洁教育月”活动暨党委书记讲廉洁党课
    更新时间:[2020-08-13]   点击:[ 67 ]

    7月 28日,以省国资委在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廉洁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李忠军在公司机关会议室为3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及成宜高速 JL1—JL7 总监办、SY1—SY4 监理试验室主要负责人讲专题廉洁党课。

     

     

    李忠军书记围绕决战决胜成宜高速年底建成通车目标,聚焦推动“品质成宜”“智慧成宜”“高效成宜”“绿色成宜”“活力成宜”的落地见效,从公司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作风建设的主要任务、如何加强作风建设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他指出,加强作风建设要重点从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五个方面精准发力,一要以养“五气”为基础,做到强底气、养和气、讲生气、有骨气、接地气,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和遵规守纪的党员先锋模范;二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做到“五个示范”。即在增强“四个意识、遵守“六大纪律”、履职担当尽责、纠治“四风”问题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个方面做好示范;三要以“五个不让”为座右铭,切实做到“五个转变”。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顾大局,识大体,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相互支持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多谋事、不谋人;四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及各项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切实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拒腐“免疫力”,坚决与腐败作斗争,以更高的思想境界、过硬的本领、扎实的工作和清正廉洁的精神面貌,为实现成宜高速公路年底建成通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