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党群建设
    成宜公司举行2019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更新时间:[2019-07-02]   点击:[ 67 ]

    2019年6月26日,成宜公司举行2019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李忠军主持。

    会上,李忠军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陈光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党建工作提了哪些新要求》等内容。 


    569f45d7c84c3aeaf963642ded1de5e9.png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上下功夫,使党员干部的初心得到强化、使命得到增强、能力得到提升,使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成宜公司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守初心、但使命,把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和推动成宜高速工程建设结合起来,认真调研走访、整改落实,切实发现和解决问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在推动公司发展和工程建设上展现出新的气象和新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