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党群建设
    成宜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更新时间:[2019-07-02]   点击:[ 67 ]

    6月26日,成宜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就《成宜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自学工作方案》等7个方案进行审议。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军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成宜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自学工作方案》《成宜公司领导班子集中一周时间学习工作方案》《成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安排方案》《成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安排方案》《成宜公司检视问题工作方案》《成宜公司宣传引导工作方案》《成宜公司警示教育方案》等7个方案,并对方案中调研走访、讲主题党课等事项的时间节点、责任部门和联系人进行了明确。 


    e3a0da78ab6d31b4859a257c6ff723d3.png


    会议要求,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坚持做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杜绝形式主义,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使调研过程真正成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把检视问题的过程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做到即知即行即查即改,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每项措施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