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仁寿县长王岳率队调研成宜高速建设
    更新时间:[2020-07-27]   点击:[ 67 ]

     

    7月10日,眉山市仁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岳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红兵,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成宜高速仁寿段建设。成宜公司董事长陈光军、副总经理李星明陪同调研。

    在谢安服务区施工现场,李星明副总经理向王岳县长一行汇报了成宜高速工程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陈光军董事长表示,成宜高速在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年底通车的同时,还将分阶段打造具备“智慧服务+车路协同”的智慧高速品牌,争取走出一条四川高速公路数字化建设先行之路。

    王岳县长对成宜高速建设质量和进度把控给予高度赞扬,并指出:成宜高速对仁寿县完善交通网络、改善交通格局、提升区域优势,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仁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成宜高速建设,保障实现年底通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