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成宜高速“拍一拍” 鸟瞰最新建设进展
    更新时间:[2020-09-09]   点击:[ 67 ]

    在成宜高速即将实现全线全幅贯通之际,8月20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宜宾电视台、宜宾日报、宜宾新闻网、自贡电视台、自贡日报、眉山日报、视觉中国等沿线多家媒体齐聚成宜高速,参加成宜公司举办“带你航拍看成宜”为主题的媒体采风活动。

    夏阳骄骄,绿意盎然,大道渐成,景境相宜。活动从成宜高速宝飞枢纽出发,经过姚家沟特大桥、五皇坝大桥、荣县枢纽互通、河口互通、观音互通、石板溪大桥、沙子沟特大桥,每到一处施工现场,数架无人机同时起飞,摄影师们用手中的航拍机,认真记录一张张成宜高速建设的精彩画面。

    在荣县枢纽互通施工现场,一名见证了荣县枢纽互通建设过程的自贡日报记者将自己手机递了同事,请他帮忙拍照,她说:“我每次来,都能看到枢纽建设的变化,每一次变化都很大,这一次来已是即将建成通车了,太震撼了!快帮我拍张照,纪念一下。”

    经过两年多的建设,成宜高速于2020年4月实现了所有隧道贯通,2020年7月全线半幅贯通,建设蹄疾步稳。此次沿线媒体摄影采风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与沿线媒体的学习交流,更展现了成宜公司又快又好地建成成宜高速的信心和决心,全力确保年底通车,书写壮美成宜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