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成宜公司仁寿代表处召开成宜高速ZCB1、ZCB2标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10-28]   点击:[ 67 ]

    10月9日、 10日,成宜公司仁寿代表处分别组织召开ZCB1、ZCB2标工作推进会。成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星明,仁寿代表处负责人,成宜高速ZCB1、ZCB2标路基、路面、交安、机电、房建各施工单位负责人,JL7、JL1、JL2总监办总监参加会议。

     

     

    会上,李星明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剩余工程量及存在问题的详汇报后,就剩余工程、缺隙责任清理、防污治污、竣工资料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进一步明确了具体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抢抓施工晴好天气,加大剩余工程的人员、设备投入力度,倒排工期计划,严格按验收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路基单位要做好退场队伍稳定和善后工作;路面单位要加强日常监管,增进与临近施工单位交流,杜绝路面环境污染;各项目部要加快内业资料整理、组卷、归档工作,为竣工资料顺利移交做好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