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宜宾市长杜紫平率队赴成宜高速督导调研
    更新时间:[2021-01-12]   点击:[ 67 ]

    12月11日,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率队赴成宜高速现场督导调研。市委常委、屏山县委书记廖文彬,副市长张琦,市政府秘书长李廷根及市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成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李忠军,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杨大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星明,副总经理唐黎明参加调研。

    杜紫平一行沿途参观了成宜高速中峰寺枢纽、宜宾自贡交界处路段、宝飞枢纽互通等主要节点,并听取成宜公司工程进展及项目建设管理汇报。他对成宜高速在设计建设中,采用激光雷达扫描航测并应用到BIM技术管理,以及采用焊接机器人、建设智慧梁厂等众多科技形成独有特色亮点表示出浓厚兴趣,对成宜高速保护恢复自然生态环境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杜紫平说,宜宾市与四川铁投集团合作由来已久且成效明显,而即将建成通车的成宜高速又是一条政企合作的典范之路。他指出:成宜高速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理念超前;推进四新技术应用管理,质量效益双提升;川南风光秀丽,而新建成的成宜高速景观极致,二者相得益彰;希望政企共同努力宣传好成宜高速,尤其将成都至宜宾沿途风光及美食推介给广大旅客,让成宜高速引来得人还留得住人,并努力打造成宜高速靓丽名片,促进宜宾文化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