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成宜公司参加四川铁投集团2020年生产经营工作视频会
    更新时间:[2021-01-12]   点击:[ 67 ]

    12月9日,四川铁投集团召开2020年四季度安委会扩大(视频)会,全面分析总结集团前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环保工作,确保全年安全工作顺利进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刘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总助级管理人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集团四大核心子集团主要领导,成都范围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成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在公司机关大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

     

     

    刘红在讲话中传达了近期四川省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有关文件并强调要高度重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关注疫情预报;通报并部署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相关公司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解读了《强化集团公司安全质量工作的十二项措施》并部署专项行动工作任务;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唐勇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境环保工作,为实现集团公司三零目标,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为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四季度安委会扩大(视频)会会议精神,成宜公司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公司每一位员工,确保年底顺利通车;二是加强“四个能力”的建设,即道路安全舒适能力,应急反映组织及处置能力,现代化科技服务能力,安全管理人员自身素质能力;三是成宜高速建设已进入通车倒计时,要求各路面单位分段设卡,各代表处监督落实,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严禁社会车辆驶入,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四是以集团“三零”目标为指导,深化落实成宜公司提出的“四零”目标,展现“高效成宜、品质成宜”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