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成宜高速荣县段通车保畅工作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1-02-01]   点击:[ 67 ]

    12月17日,成宜高速公路荣县段通车保畅工作会在荣县召开,对成宜高速年底通车保畅做专题部署。荣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小清,成宜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杨大伟,荣县领导辜林、代少书、杨泽荣、秦开亮,成宜公司总承包部、荣县代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大伟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厅对成宜高速公路通车保畅工作批示指示精神,并通报成宜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双古镇、铁厂镇、度佳镇、河口镇、县公安局等单位就如何做好成宜高速通车保畅工作做表态发言。

    郑小清在会上指出,成宜高速是国家“两横三纵”开发轴线上的西南支撑,是全省设计标准最高的出川大通道,也是国家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的重要基础设施布局。建成后,成宜高速将更好的服务我省南向大通道建设,造福荣县人民群众,助力荣州加快建设全省农业农村改革示范区、成渝经济产业配套示范区、川南文旅融合示范区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