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纪检监察
    提醒约谈 警钟长鸣——成宜高速公路监理单位负责人集体约谈
    更新时间:[2020-11-26]   点击:[ 67 ]

    为加强对监理人员履职和廉政监管,充分发挥其在保证工程质量体系中“监理主管”的作用,确保“吃拿卡要”专项治理工作落地见效。8月27日,成宜高速公路监理单位集体约谈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李忠军,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陈光军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全线12家监理单位总监办、监理试验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公司副总经理唐黎明,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周贤冰,各部门负责人共29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JL7总监办、SY3监理试验室主要负责人就履行职责、廉政建设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的汇报。全线12名总监办、监理试验室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会上,李忠军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成宜高速自开工建设以来,全线监理单位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监理人员今后履职尽责、廉政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合同,加强履约服务。二要加强内部管理,配齐配强人员。三要创新管理思路,加强监管力度。四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自觉。五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遵纪守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收送电子红包、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娱乐安排等隐形变异问题。六谨慎用权、严格自律、廉洁从业,常思贪欲之害、常算人生“七笔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陈光军同志在会上围绕此次“吃拿卡要”问题专项治理要求,指出了当前省内外监理总体环境不容乐观,深刻分析了省内外监理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未来监理行业改革方向进行了研判,并对全线监理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要抓牢抓实质量、安全和进度。二要与施工单位一道做好通车前收尾工作。三要以此为契机,深化廉政建设,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切实转变和改进工作、生活作风,杜绝“吃拿卡要”行为。四要严格履约履职,为建设好“品质成宜”、如期实现年底通车目标站好最后一道岗,把好关、守好位、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