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纪检监察
    聚焦制止餐饮浪费 坚决纠治“四风”问题——成宜公司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0-11-26]   点击:[ 67 ]

    为扎实推动公司反腐倡廉各项工作落地见效,9月24日,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李忠军,党委委员、总经理杨大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星明,副总经理唐黎明,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周贤冰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团纪委驻铁投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的通知》及《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推进国企领域“四风”整治有关工作的函〉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李忠军同志在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时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和宣传,营造尚俭戒奢良好风气。公司工会、各党支部、部门和团委要广泛加强党员、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健全完善职工食堂管理、公务(商务)接待管理等制度办法,切实从源头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二要加强“四风”整治,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以贯之。公司各部门要针对作假造假、套取资金发放津贴补贴、违规吃喝、消耗性业务支出过多、采购价格虚高等“四风”问题深入进行自查自纠并及时完善相关制度,公司纪检监察部门要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纠治“四风”重要方面,近期在公司范围内开展作风巡查督查。三要严明纪律,廉洁过节。2020年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带头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不用公款购买赠送、收受月饼、烟酒及名贵土特产,坚决抵制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吃喝娱乐等“四风”问题,为“品质成宜”“廉洁成宜”建设和年底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