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建设一线
    成宜高速控制性工程张家湾特长隧道左线贯通
    更新时间:[2020-06-15]   点击:[ 67 ]

     

    4月10日,成宜高速控制性工程——张家湾特长隧道左线贯通荣县县委书记韩明祝、县委常委辜林、县交通局局长黄珉,成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ZCB3-4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隧道贯通仪式。

     

     

     

    此次左线贯通的张家湾隧道是成宜高速全线最长的隧道,单洞全长3.5公里,两端对接轴线误差1公分。隧道贯穿于荣县双古镇、铁厂镇山岭交汇地带,沿线地质情况复杂,施工条件艰险。2018年5月20日进洞施工以来,参建人员克服大断面水平岩层、下穿水库等不利因素,运用光面爆破、湿喷机械手、自行式仰拱栈桥等高新工艺工法,奋战700天,实现了隧道左线安全、优质、高效贯通。

    贯通仪式上,陈光军董事长代表成宜公司向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荣县人民和荣县人民政府表示感谢,向隧道参建人员表示祝贺,表示:成宜高速项目作为政企共建的成功典范,将为自贡荣县加速建设全省农业农村改革示范区、成渝经济产业配套示范区、川南文旅融合示范区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引擎。在以后的建设中,成宜高速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铁军精神,抢抓汛期来临前的黄金施工时间,在本月底实现半幅贯通,全力确保2020年年底成宜高速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