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建设一线
    最新进展!成宜这条高速宜宾段主线半幅贯通 力争年底通车
    更新时间:[2020-06-16]   点击:[ 67 ]

     

    成宜高速宜宾段建设获重要进展。5月29日,随着成宜高速ZCB4-3项目石板溪大桥右幅最后一片T梁完成架设,成宜高速宜宾段实现主线半幅贯通为加快推进路面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贯通的石板溪大桥横跨隆兴乡越溪河,右幅桥长494米,共计12跨,设计40米T梁共计92片,最大墩高67米,为宜宾段内之最。

    截至目前,成宜高速桥梁下部累计完成98%,上部结构累计完成91%(预制梁板累计完成15753片,占总量的95%),全线4座隧道全部贯通;路面底基层累计铺筑148.9km,占总量的55%;路面基层累计完成47km,占总量的17%;路面下面层累计铺筑完成10.5km,占总量的4.5%;房建主体完成68%,绿化完成60%。目前,项目各项工程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全力以赴冲刺今年底通车目标任务。